Sunday Home 的生活故事
春、夏 圍繞著 Sunday Home 是綠油油的稻田
秋、冬 休耕的農田似湖水,Sunday Home 如小島般聳立在湖面
坐在餐廳前的落地窗,欣賞四季不同的宜蘭風情,這是 Sunday Home 的生活
腳踩著單車,讓微風從臉龐吹拂而過
不需太多行李,不必安排行程,歡迎大家來 Sunday Home 過生活

嗡嗡嗡,嗡嗡嗡 大家一起勤作工 來匆匆,去匆匆 作工興味濃
天暖花好不作工 將來哪裡好過冬 嗡嗡嗡,嗡嗡嗡 別做懶惰蟲
這首童謠"小蜜蜂"大家都琅琅上口,但是您對蜜蜂了解有多少呢?
那就到蜂采館走一趟吧!
蜂采館是全國唯一的蜜蜂生態館,除了一般的蜂產品展售還有展覽區跟蜜蜂生態區,如果要了解蜜蜂精彩的生活,來蜂采館就對了。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宜蘭美食推薦】羅東客人城 【宜蘭民宿】 Sunday Home

這是客人城最有 FU 的源頭之一,燒柴火的大灶,裊裊的蒸氣,伴隨著阿嬤家廚房古樸的味道,"生威"燒開的開水,泡一壺清香的烏龍,大伙坐在"椅條"上圍著長桌聊天喝茶,看著清水磚砌成的牆面,彷彿小時候看著大人圍著長桌在飯廳一般。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unday Home 100000 Mail 

感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這次踩到 100000 人次的人多到超過我的預期,不過真的是感謝大家的愛護。
第一個寄來 Mail 的是 "儒媽" ,留言名稱是 "AB463",恭喜您。
其他踩到的全部都贈送 Sunday Home 晚餐體驗券(兩人份),預計下星期二會以掛號寄出。
請以下中獎者將您的姓名、連絡電話及寄送地址 Mail 到彥哲的電子郵件。

儒媽
俊峰 林
呆小雁~雁慈
東桓 王
文欣
下輩子在當男人吧、〞
瑪麗 喬志
Miranda
ARu
jean@!@#$%︿&*()
依璇ys
wcp

再次感謝大家對於 Sunday Home 的喜愛,謝謝!
下次會再找機會舉辦踩踩樂的,滿刺激的,但是要選多少人次還沒有確定,下次我會早一些公佈的。

 
(跟文章無關的玫瑰照片,最近在庭園種了一些迷您玫瑰,期待了好久,終於開花了)

搬來 Sunday Home 已經一年了,一周年要寫甚麼?滿腦子的感想,可是當雙手放在鍵盤上時,卻打不出幾個字,真不是寫文章的料。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天氣開始變冷了,在寒冷的冬天,泡溫泉是最好的享受。
最近到湯圍溝溫泉的大眾湯池泡過之後,真是驚艷啊!這麼棒的地方怎麼以前都不知道,在裡面泡湯彷彿置身在日本,現在每個星期只要有空就會往礁溪跑泡湯去了。
泡完湯,身子熱呼呼的,但是肚子也餓了,礁溪的小吃就那幾樣,礁溪包子、蔥油餅、礁溪肉羹,包子要排好久,蔥油餅我比較喜歡吃義豐的,礁溪肉羹口味不合我的嘴,怎麼辦?
蒜味肉羹是我心中的首選,蒜味肉羹湯汁中帶著辣勁,加點黑醋,真是酸中帶辣,泡湯暖了身子,蒜味肉羹暖了胃,爽快。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 雙連埤 野夫炊煙 【美食推薦】

醞釀好久雙連埤之行,在暑假後的空檔終於成行,除了野夫炊煙的午餐,還有一項重要的任務,可惜老天不作媒,下雨無法拍照,等下次拍好再給大家看囉。
過了員山大湖,順著台九甲線蜿蜒的小路,終於來到這山中的桃源仙境。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

這幾年礁溪溫泉因北宜高通車,交通方便,儼然成為北部最熱門的泡湯地點之一。
礁溪的湯圍溝原本有免費的大眾公共浴池,縣政府在徵收附近土地後,拆除公共浴池重新規劃,歷經四年的工程,於是順著這條"燒水溝"的『湯圍溝公園』就這樣誕生。
在聽過幾個朋友的介紹,得知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可以泡"足湯",而且是不用錢的,整體的景觀也不錯,在今年的第一道鋒面來臨時,抽了空檔往礁溪泡"足湯"去。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村幹事娶媳婦ff

這是在【宜蘭民宿】Sunday Home 第一對結婚的新人,希望 Sunday Home 能夠帶給他們一輩子的幸福。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薔密颱風過境之後,原本放在附近廣場的遊艇,就這樣一路翻滾的落難在田裡。

9月27日(六)晚薔密颱風並沒有依照氣象局所預報到偏南走,反而一路偏北,晚上看苗頭不對,已經將部分的防颱措施準備妥當。
9月28日(日)清晨5點不到,外面已經颳起了強陣風,先看了一下氣象局的颱風路線圖,哇靠!更偏北了,趕快把剩下未完成的防颱措施完成。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好好的中秋節,龜速辛樂克來搗亂,害大家的假期泡湯,可是我們的烤肉計畫不變,防颱工作完成後,到廚房烤肉去。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忙碌的暑假過後,本來是安排帶小朋友到墾丁渡假,可是我那怪胎的兒子死都不肯請假,墾丁之旅只好取消,把這四天安排來整理民宿。
家庭旅行取消了,也是要讓忙碌兩個月的身子稍微放輕鬆。
9月7日星期日送走了所有的客人,馬上出發往桃園龍潭的烏樹林 A Place 前進。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