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了,忙碌的民宿生活終於到一個段落,暑假尾巴難得的空檔,沒有兩個小鬼的糾纏,兩人一起用個輕鬆的晚餐,是必要的。
阿水個性料理的招牌是每次送小孩補習都會經過的,在跟客人聊天時談到阿水,就跟老婆說找個時間去吃看看吧!
油醋沙拉的視覺效果跟味道都不錯,中間的寒天絲吃起來的口感特別脆,真不知該用甚麼來形容。



阿水個性料理的店面並不太顯眼,黑漆漆的店面搭配上簡單的招牌,看得出是有個性的廚師在經營的。
我點了脆皮德國豬腳,老婆大人點了軟絲墨汁義大利麵,兩個都點 A 餐。



在點餐之前會先送來一壺熱茶,我喝著菊花茶邊看的用餐的環境。店內的裝潢滿簡單的,整個感覺有點偏冷,比較沒有用餐的哪種溫暖感受,中間部分有些太空曠。



海鮮濃湯。



南瓜濃湯。
我們分別點不同口味的濃湯,一來因為我不太敢吃海鮮,二來我們可以分享不同口味的湯,好像大家都是這樣點的。
這裡的湯是我吃過套餐類餐廳裡面,算是好喝的,味道夠而且湯夠熱,熱湯就是要熱熱喝,有些餐廳湯都是溫溫的,要像阿水這樣的湯才好喝。



招牌墨魚麵包。



搭配麵包的九層塔青醬。



墨魚麵包搭配九層塔青醬,還不錯,我對麵包有特別的喜好,偏好有咬勁的法國麵包,只是墨魚汁的味道我是沒有感覺啦。



油醋沙拉顏色相當亮眼,油醋的味道也不錯,中間寒天絲的口感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好吃的沙拉。



餐前的果汁,藍莓+葡萄的鮮果汁,也好喝。



軟絲墨魚義大利麵,整隻的墨魚就躺在義大利麵上,對於都會區的食客們應該可以感受到宜蘭餐廳的價值,墨魚新鮮度夠,義大利麵還算不錯,但是老婆大人比較喜歡烏樹林 A Place 的墨魚麵。



脆皮德國豬腳,我吃過幾次的德國豬腳,一次是在 Ikea 難吃,另一次忘記在哪邊了,記得是還好,這次的德國豬腳還算不錯,只是吃多了還是會膩,我還是喜歡台灣的滷豬腳,尤其簡小姐滷的,想到就流口水。



飯後的奶茶跟起士蛋糕。



我的冰奶茶跟起士蛋糕。
起士蛋糕還不錯吃,好想學做起士蛋糕喔。奶茶是還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角烙咖啡的奶茶。

阿水個性料理在羅東也經營了一段時間,應該也小有名氣,只是我們現在已經很少出去外面吃飯,加上老婆大人的手藝太好,小孩的嘴越來越挑,他們已經不太敢嘗試新的餐廳,這次兩個小鬼沒有跟,夫妻倆賺到一個難得的夜晚,去享受一頓還不錯的晚餐。
阿水個性料理對於想要一個乾淨明亮的用餐旅客來說,是不錯的選擇,餐廳的料理也算是水準之上,有機會再去吃一頓大餐吧!

阿水個性料理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培英路170號1樓
電話:(03)961-3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