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銅鑼燒

說起這"哆啦A夢"最喜歡的點心,我其實是沒有特別的喜好,對於日本這一類的甜點,第一個印象就是~~甜~~,又甜又膩,吃上一小口,必須配上一大杯茶。
偶然的一個機會讓我收到一盒星野銅鑼燒,也讓我跟哆啦A夢一樣,喜愛上銅鑼燒這個小點心。


星野銅鑼燒

黑貓沒有預期的送來了一個冷凍包裹,我心裡就在想,曲先生還真的送來一盒銅鑼燒。
趕快打開包裝,一個用保麗龍盒裝著的銅鑼燒,真是太不好意思了,簡小姐只是隨口說說,您還真的寄來一大盒,真的太感謝了。

星野銅鑼燒

盒子內裝著12個銅鑼燒,有四種口味,經典原味、風味抹茶、濃郁咖啡、微醺櫻桃各三塊。

星野銅鑼燒

星野銅鑼燒在台中應該已經算是很有名的產品,但是在鄉下的我們並不知情,約半年前吧,就曾經收過一盒星野銅鑼燒,只是當初對這小玩意並沒有興趣,全部進了小孩的肚子。
收到銅鑼燒後仔細看了星野的DM,才知道他們不只賣銅鑼燒,連蛋糕、大福甚至滷味都有。

星野銅鑼燒

下午!泡壺好茶,搭配銅鑼燒,一口銅鑼燒一口茶,真是享受。
仔細說起來,這銅鑼燒還真的滿好吃的,不會太甜,濃郁的奶香,軟Q的麵皮,相當的搭配。原味的鮮奶油香味搭配鬆軟的紅豆,真是好吃。

星野銅鑼燒

星野銅鑼燒

濃郁咖啡跟風味抹茶兩種口味也都是紅豆搭配不同的奶油餡,紅豆一樣鬆軟好口感,不同的奶油餡各有不同的特色,吃過好幾個才發現,要稍微退冰之後,讓內餡有點軟才更有味道,不然咖啡跟抹茶的味道會被冰住。

這次少拍了一種口味的銅鑼燒,因為太好吃了,那就是"微醺櫻桃",第一個自己吃的時候拍壞了,其他兩個被小孩帶去學校吃,沒得拍了,下次再找機會買一盒回來吃。

最後!曲先生謝謝您了,希望您在日本的一切能夠順利,真的有需要您從日本帶東西回來,我會Mail給您的。
再次的感謝!

星野銅鑼燒
官方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