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體驗活動,Pixnet 加碼抽現金! Sunday Home 加碼送【幸福晚餐】

Pixnet 加碼抽現金【活動辦法】
請留下迴響告訴我們”您覺得我們的民宿特色在哪裡”,每留一次迴響就幫自己投下一票,痞客邦將從”所有的民宿迴響中”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一千元旅遊獎金喔!!

Sunday Home 第二重加碼送 Sunday Home 【幸福晚餐】

Sunday Home 另外針對本次活動迴響的格友,加碼送出五張Sunday Home 【幸福晚餐】雙人享用券。

Sunday Home 【幸福晚餐】介紹:

Sunday Home 的【幸福晚餐】是由男/女主人親手料理,女主人負責將一樣樣的材料,如變魔術般的變成一道道美味的菜餚,男主人則負責將美味的菜餚裝盤上桌,在美麗的餐廳享用兩人合作出來的餐點,可以感染到 Sunday Home 的幸福。

【幸福晚餐】是六菜一湯的組合,飯後水果加上自家種的糯米、自己ㄝ成糯米糰最後由女主人加工搓圓下鍋煮熟的湯圓,這樣就是 Sunday Home 的【幸福晚餐】。

【幸福晚餐】到底怎樣的菜色,看圖片就知道,菜色會隨時間季節調整變化。
以下照片全部由格友上引用而來,因為每次都沒有時間幫這些菜拍照。

Sunday Home 的晚餐Sunday Home 的晚餐Sunday Home 的晚餐Sunday Home 的晚餐Sunday Home 的晚餐
以上照片引用自 【大王網誌】

Sunday Home 的晚餐Sunday Home 的晚餐Sunday Home 的晚餐
以上照片引用自 pepe 的意思 意私 意識

Sunday Home 的晚餐
以上圖片引用自 乘著海波欲凌空

Sunday Home 【幸福晚餐】雙人享用券使用注意事項:
1.本券使用期限至 2008年6月31日止,平假日皆可使用。
2.本券限配合住宿 Sunday Home 使用,不得單獨使用。
3.本券不得移轉他人使用,限本人攜帶
一人同行。

 【其他相關活動辦法】請詳見活動部落格
【留下有效迴響的辦法】
步驟一:登入你的痞客邦帳號。
步驟二:至該活動指定文章下方按下迴響,或點擊進入該文章。
步驟三:至迴響列表下方處,按下留下迴響。
步驟四:依照活動需求,打上正確的留言標題,和留言內容後,
        確認你顯示的是否為你的痞客邦帳號,按下留言。

圖示說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