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商業總會民宿評鑑第二梯次第二天


第二天評鑑活動由於吳博士學校有會議,無法繼續今天的行程,所以今天的評審委員變更為
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秘書長  許高慶 秘書長



今天行程安排的家數只有6家,時間上將會比較寬裕,評審委員也可以有更多時間與民宿主人們溝通,可以更了解民宿主人經營的理念。


戀戀小棧英式民宿






這是由一對年經夫妻經營的民宿,民宿的設備並無法與那些豪宅相提並論,但是民宿內濃濃的主人風格,帶給您小家庭溫暖的感覺,這才是體驗民宿真正的意義。小棧內並沒有豪華的裝潢,小棧內的擺設都是主人旅遊各地精心蒐集來的,牆上的油漆感覺得出來,並不是專業人士的工法,這們民宿主人夫妻倆的傑作。


晨露庄






看到滿桌的菜色嗎?這是晨露庄兩人份的早餐,評審委員都忍不住的拿起了筷子,相信住過的人都還會想再來。晨露庄的住房率一向不低,美人姐說最重要的就是把客人當朋友來對待,我想這也是美人姐的個人魅力吧!
晨露庄是今天評鑑時間待最久的地方,評鑑委員對於晨露庄給住宿的人所帶來的驚喜,也覺得滿驚訝的,您也可以到這裡體驗看看。


椿禾園(魔法阿嬤)






魔法阿嬤是來這邊住宿的小朋友幫他取的綽號,阿嬤的菜園裡有說不盡的故事,阿嬤親手種的蔬菜是這裡的特色,阿嬤醃的"菜脯"、"瓜仔脯"更是好吃。


真情民宿






台二濱海公路上您可以看到真情的招牌,但是您會懷疑這是我今天要住的民宿嗎?當您走到面海這邊,那種悠閒的熱帶海洋的感覺馬上圍繞在您身邊,房間露臺上的休閒躺椅,讓您躺在上面不想起身,我不該說太多,您們應該馬上啟程感受一下。


海灘風情






海灘風情與真情相鄰而居,兩者是截然不同的風格,素雅的房間擺設,散發出濃濃的渡假氣氛。坐在落地窗前的桌子,甚麼事都不作都不想,靜靜看著海,放空一下吧!
評鑑這天正好遇上花旗銀行的員工來旅遊,希望他們會喜歡宜蘭的一切。


正華陶藝休閒民宿






原本從事陶藝製作的高大哥,退休後將自己的工廠整修為民宿,民宿裡面所看到的巴洛克風格的桌腳、線板........等,都是高大哥親手製作的。民宿內每個房間都有溫泉這也是礁溪的一大特色,有空不妨來這裡放鬆心情。

宜蘭縣鄉村民宿發展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