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蓋農舍到透視圖出來差不多有10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我們不斷的與設計師在溝通,讓設計師了解我們的想要的感覺。但是,老婆對於平面的圖就是很難去理解,無法聯想到底有多大的空間可放什麼樣的傢俱,雖然設計師都跟我老婆強調,我們要的感覺他可以掌握,但是在沒有圖就沒有真相的情況下,我老婆還是很疑惑,到底設計師給我們的,到底是怎樣的風格,大概用怎樣的材料,是否就是我們要的感覺呢?


璧爐是我老婆一直跟設計師要求的元素之一,不管它是不是可以用,有個璧爐的感覺還真的不錯。
沙發已經看了很多家的,寶哥部落格裡面介紹的幾乎都看過了,伊莎艾倫的鄉村傢俱看了最喜歡,可是價格真的是不太能夠負擔,現在還在猶豫考慮中。


沙發已經確定買「歐立雅」的美式沙發,跟寶哥的一樣。


看到透視圖,腦袋瓜裡面想到的第一件事,裝潢會花很多錢吧!
不知道銀行能不能多借一點錢,還是去買個大樂透,期望老天爺幫忙囉!


希望各位網友能夠給點意見,裝潢差不多要到6月才開始動工,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跟設計師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