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彎彎一行人ㄠ的明信片跟簽書會的地圖,上面都有彎彎的親筆簽名。

下午三點多(日期是8月8日爸爸節),還沒到的客人總會電話詢問到達的時間,電話那頭傳來吵雜忙碌的聲音,陳小姐忙碌的回答他們正在辦"簽書會",可能會晚一點到民宿,我疑惑的問著"簽書會",是"彎彎"正在羅東金石堂辦簽書會,是這樣喔!我習慣性的回答:「那晚上過來找不到路再打電話過來問。」
愣了一下。
趕快跑去跟老婆說,今天晚上"彎彎"住我們家,小孩一聽到"彎彎"晚上要住我們家,也跟著興奮起來。




晚上彎彎一行人來到【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已經九點多了,不好意思打擾他們,他們也早早就到客房去休息趕工作去了。
攝影大哥及司機還留在客廳跟我們聊天。
隔天一早,攝影跟司機想把攝影機綁在車頭,研究了好久,算了,放在車尾把車門掀開拍就好了。




肚子填飽了,開始規劃今天的行程,咖啡是一天的開始,沒有咖啡味是喚不醒腦袋瓜的。



零里程的蔬菜是岳父母辛苦栽種,不用農藥讓我們吃的健康安心,跟彎彎同行的人記錄著新鮮的這一刻。



臨走前彎彎送了我女兒跟兒子各一套的簽名明信片,我趁機向他們多要了一套,李聿這一套是送給你的。
我一直無法說服兒子拿他的特別版"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新書給彎彎簽名,他說簽名後會破壞掉書的美觀,會變醜醜的,天啊!這是標準的處女座個性嗎?連工作人員都勸說他以後您會後悔的,他就是不想拿出來簽名。
匆匆忙忙的來又去,真辛苦的工作,也希望他們有機會再到 Sunday Home 享受悠閒的生活。

PS. 以上彎彎的行程經相關人員同意後刊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