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園 香覺戲體 SPA 初體驗身心療程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肯園 SPA 對我們來說是陌生的,在偶然的機會認識「肯園」的芳療SPA,從網站上看了肯園的療程價位,這樣的消費對於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一家人來說,可以說是非常奢侈的享受。
就在9月初肯園的企劃小姐來電,想要在 【宜蘭民宿 Sunday Home 借景拍攝肯園商品照片,幾番交涉後除了場地收費之外,也換來了兩張 SPA 體驗券,本來是想要全部收費的,但是收了錢就不會想要再花出去,這樣就沒有機會體驗芳療SPA。
10月21日大水重創宜蘭,造成部分地區淹水嚴重,蘇花公路嚴重坍方,宜蘭跟花蓮兩地的觀光業重創,雖然宜蘭各地區在淹水過後的兩三天,已經都恢復正常的生活(※除了部份的蘇澳重災區),但是在媒體大肆報導之下,10月底到11月初宜蘭各民宿還是門可羅雀。11月1日約好了肯園的體驗療程,讓疲憊的身心靈有個奢侈的享受吧!


肯園 香覺戲體 SPA 初體驗身心療程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11月1日的台北天空灰灰的,還好沒有下雨,早上處理好家中的瑣事,10點半左右就出發去台北了,先趕去
UNIQLO 換衣服,家裡的小孩真是難搞,買回來的衣服不喜歡,只好再跑一趟。
提早了半個小時來到位於建國路旁小巷內的「肯園-香覺戲體」,位於小巷內的肯園有著低調的外觀,一樓只有簡單擺放這幾張桌椅,遠遠看還找不到門可以進去,原來地下室才是接待處。

肯園 香覺戲體 SPA 初體驗身心療程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下樓梯後的盡頭就是大門,進們後跟接待小姐說明了預約的時間,我們提早了半個小時,就在面對著樓梯的沙發上休息,享受著從精油散發出來芳香的味道。

肯園 香覺戲體 SPA 初體驗身心療程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肯園的 B03-初體驗身心療程 優惠體驗券,這兩張價值7,200元。

肯園 香覺戲體 SPA 初體驗身心療程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門口前的接待桌,地板上的文字是有特別意義的,我的芳療師有特別跟我解釋,但是........忘了。

肯園 香覺戲體 SPA 初體驗身心療程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地下室的空間滿寬闊,我跟簡小姐兩個人坐在面對著樓梯的沙發上,看著上上下下的人,就像在欣賞一幅畫,我喜歡這樣的角落。

肯園 香覺戲體 SPA 初體驗身心療程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精油對我來說是陌生的,我們本身對於這一類的商品涉獵不多,架上擺放各類的精油還真的分不清有何差別。

肯園 香覺戲體 SPA 初體驗身心療程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這一位是我的芳療師,他先拿來一個簡單的問卷給簡小姐跟我填寫,背面還有一個簡單的人體圖畫,要我們依照自己直覺去塗顏色。

肯園 香覺戲體 SPA 初體驗身心療程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肯園 香覺戲體 SPA 初體驗身心療程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肯園 香覺戲體 SPA 初體驗身心療程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花了一點時間填好問卷,在這兩個人像上塗了自己的顏色,各位朋友有人可以幫我們解釋嗎?

肯園 香覺戲體 SPA 初體驗身心療程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填好問卷芳療師會拿著精油讓我們挑選,精油的挑選是讓我們隨機從裡面挑出三瓶,然後從這三瓶精油去挑選,跟我們比較有共鳴的香氣。

肯園 香覺戲體 SPA 初體驗身心療程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挑好精油後先去盥洗,就準備上樓體驗這約一個半小時的SPA芳療囉!

肯園 香覺戲體 SPA 初體驗身心療程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進到芳療室內,從足浴護理開始,到躺上SPA床開始全身芳療,在芳療師的雙手撫觸之下,沒多久就睡著了。
很快一個半小時就過了,我跟簡小姐回到更衣間換好衣物,回到接待大廳,芳療師會大概跟我們說明他們的課程及收費,並不會太用力的推銷。

離開了肯園,跟簡小姐在車上討論這次的 SPA 體驗,我們一致認為身心初體驗的療程對我們來說,太輕柔了,在剛開始跟芳療師討論的時候,芳療師也是建議我們選擇另一種比較重手的療程,可是礙於優惠券只能夠選擇初體驗,讓我們有些小小的遺憾。

關於這次 SPA 的體驗讓我想起了好朋友「光與影民宿」小芬姐,他是宜蘭民宿中少數有提供SPA體驗的業者,而且這個SPA療程不是由外面的芳療師來負責,而是有數十年經驗的小芬姐親自操刀,改天讓我那辛苦的簡小姐去體驗一下小芬姐的SPA療程吧!

肯園官方網站
http://www.canju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