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鮮肉小籠包,超有人氣的小吃,怎麼的有人氣呢?看底下的圖片就知道。



下午四點左右,當天是星期日,店門口密密麻麻的一堆人,還真是嚇人,很久沒有來吃了,不知道現在夯成這樣子。



我們拿到的牌子是紅色九號,拿到牌子的當下是輪到黃色牌子在領小籠包,我也忘記是黃色幾號,小姐跟我說還要30至40分左右。
黃色的號碼牌拿完之後,就會輪回到紅色號碼牌,還要這麼久,乾脆再繞去黑店吃個冰吧。



吃完冰回來問了一下,剛剛輪回到紅色1號,天啊!
沒有辦法,只有。
等.....等....等....等.....................................
等待當中只看到擀皮的小姐,五個麵糰放在一起,一次就五張皮擀好了。



等....等....等....等.....................................
等待當中就看到包小籠包的手沒有停過,就這樣一直的包。



等....等....等....等.....................................
等待當中就看到包小籠包的手沒有停過。
一籠一籠的小籠包沒有停過,由上往下的一直蒸一直包。
小姐喊出號碼牌當下,10籠、8籠的買,我心想:「買那麼多要幹嘛。」,我又要多等好幾分鐘。
終於紅色九號,兩籠小籠包。
後面的人一定很高興,不用等太久。



等了45分鐘小籠包終於到手了,快點趁熱吃吧!
上車後迫不急待的動手了,滾燙的湯汁,滿口的蔥花,真的是不錯吃,兩三下兩籠的小籠包,只剩下空盒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