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一場西北雨,把屋頂的灰塵都洗得一乾二淨,整個房子的顏色都跳出來了,柱子上的文化石也全部都貼好了,整體的配色讓房子更加出色。


下個星期就要拆掉鷹架了,拆掉鷹架房子的輪廓就會更加的明顯,真的是很期待那一刻的到來。





文化石搭配上泥黃色的外牆,應該蠻有鄉村味道的吧!屋瓦經過一陣大雨的沖刷,原本施工時留在上面的泥灰,全被老天爺洗的乾乾淨淨,屋頂紅黑的顏色更加的明顯。




正面看 Sunday Home 更加的出色,右邊的文化石近看效果更好。




藍天白雲泥黃的外牆,Sunday Home 是否更增添了一些歐式莊園的氣息。




近看柱子還滿像是磚砌的,整個搭配效果應該不錯。




外牆施工的同時,廁所浴室內的磁磚地磚也正在加緊趕工中,1F VIP 的大浴室正在慢慢的施工中,單單這個浴缸可能就讓我的腦細胞死了不少。




這個大浴池完工後,我想第一個享用的應該是我那兩個小孩吧!把水放滿,當成游泳池泡泡涼應該不錯!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