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路上,下著雨,看到公車站牌邊站了兩位撐傘在等車的人,看他們的裝扮心想應該是到冬山河旅遊的人吧!放慢車速只見他們看著我,我也看著他們,就這樣從他們身旁經過。宜蘭這邊的公車不多,他們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我還是繞回去載他們。


原來他們昨晚住在冬山河附近的民宿,今天要搭火車回台北,他們說公車一小時只有一班還真是不方便 ( 說實在的,我自己已經很久沒有搭公車,我也不曉得多久一班 )。然後說起他們住的民宿,她覺得不怎樣,而且房間內的地毯讓她一直感覺有東西在咬她。


我感到很抱歉,第一次來宜蘭住民宿就讓她壞了宜蘭民宿的印象,我給他們我的名片,希望以後他們還能夠到宜蘭來玩,不要因為這樣的印象,而破壞其他努力經營的宜蘭民宿業者。


宜蘭民宿目前約有一千多家,因為雪山隧道通車後,住宿人潮大幅減少,民宿的市場已經萎縮,來宜蘭住宿的旅客,請慎選您所要住宿的民宿。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您 Mail 到協會,我們會盡力的會大家服務。
宜蘭縣鄉村民宿發展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