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5月27日清晨6點45分,許多人都還在睡夢中,小白已經準備好要出門去做他一生最重要的事。三輛黑頭車,魚貫的離開家門,路上的車輛不多,我可以感覺到小白的猴急,新娘禮車幹嘛開那麼快,我們攝影小組正準備就定位,鄭叔叔就看到禮車從我們身旁呼嘯而過,真的是.....怕娶不到老婆喔!




新娘由媒人婆及新郎纏扶著走出大們,兩人世界的生活正準備展開。小白阿!這才是人生考驗的開始。




不到30分鐘的時間,就把人家的女兒帶回家,這次的迎親也太容易了吧!在跪別丈父、丈母娘時,不要忘記人家父、母親臉上的淚痕,要好好對待人家女兒喔。(我跟鄭叔叔的結論:小白的氣管一定也不是很好。)








 




整個婚禮宴客的活動終於結束,小白帶著同學滿滿的祝福開始了人生另一個階段,下一次會輪到誰呢?這次宴席上有四對未婚男女參加,還有兩對班對喔!各位同學我真的想不到其中一對就這樣隱瞞了兩年,大家猜猜看這兩對班對是誰?


回到家馬上看一下拍攝的照片,拍得還算不錯(以我自己的感覺來講,不敢跟那些大師玩家們比較),目前農舍正進入完工的階段,事情相當的繁雜,拍攝當下也有點心不在焉,很怕無法對小白交代。還好!這樣的結果還算滿意,祝福小白跟他娘子「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小白結婚的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