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麵包沙龍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11月算是
民宿的小月,宜蘭民宿業者這個月都閒的很,【宜蘭民宿】Sunday Home 的男女主人當然不例外,也趁著這個空擋安排個活動。
Paul 麵包沙龍在開幕之初就很吸引我了,強調從法國空運來台的麵團,純正法式血統的麵包,愛吃麵包的我怎麼會放掉呢!
11月終於有時間,早上處理好一些瑣碎的雜事,出發到台北仁愛路圓環的 Paul 麵包沙龍,去體驗台北上流社會的生活。

Paul 麵包沙龍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仁愛路圓環附近停車並不是很方便,我們只好就近把車停在誠品敦化店的地下停車場。
黑色調的裝潢,帶有一些些神秘的色彩,又帶著一點鄉村風的味道。

Paul 麵包沙龍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櫥窗擺設的蛋糕真的很漂亮,可是標示牌上的單價,是很難讓我們下的了手,真的是"貴森森"。

Paul 麵包沙龍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推開厚重的木門,這個木門的感覺不錯,以後【宜蘭民宿】Sunday Home 需要翻修時,可以參考使用這裡的木門。
進入 Paul 映入眼簾的是這一大櫃的麵包櫥窗,讓人忍不住的口水直流。

Paul 麵包沙龍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在明亮的燈光照射下,烤的酥脆的麵包更讓人口水直流,只看麵包還好,看到指示牌上的價格,口水馬上停在嘴內動也不敢動。

Paul 麵包沙龍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來到 Paul 已經快中午了,詢問了服務人員有沒有空位,剛剛好有一對客人剛離開,不必等馬上有位置,是 Lucky 嗎?
拿起精緻的 Menu 點餐,其實要出發之前已經先上網看過別人的網誌,心裡早已經準備好要點甚麼,但是還是裝模作樣很認真的看一下Menu。

Paul 麵包沙龍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看了許久,簡小姐點了"咖哩雞胸肉法式煎餅",我則點了"巴黎人早餐"。
點餐時小姐也問我們是否需要"氣泡水",看了一下瓶子上的售價,還是算了。
※簡小姐特別告訴要來Paul消費的朋友,如果坐這個位置,隔壁的朋友如果在抖腳的話,可是會連您一起抖喔!需特別注意。

Paul 麵包沙龍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先上湯了,這是法式煎餅的今日湯,我早已忘了湯的名稱,老實說湯的味道還不錯,口味有點重,重點是湯有燙口,燙口就比較好喝。

Paul 麵包沙龍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Paul 麵包沙龍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Paul 麵包沙龍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Paul 麵包沙龍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等餐時相機拿起來就亂拍一番,佈置的還不錯,只是空間有些小,座位坐起來並不舒服,桌子也小小的,還是【宜蘭民宿】Sunday Home 的空間比較舒服。

Paul 麵包沙龍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服務人員的素質還算不錯,連鎖企業的教育訓練還是比較好。

Paul 麵包沙龍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咖哩雞胸肉法式煎餅上桌了,等等就要試看看味道如何了,湯的味道還不錯,不知道這道菜的味道如何?

Paul 麵包沙龍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這是我的巴黎人早餐,有優格、起司焗蛋,牛角可頌跟棍子麵包,奶油跟果醬。

Paul 麵包沙龍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法式煎餅剛吃幾口還不錯,可是越吃越膩。而我的麵包我已經忘記甚麼感覺了,只記得優格不要選原味的,吃的不習慣了。

Paul 麵包沙龍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最後送上我的榛果咖啡,試喝了一口,還好不算太差,但是也不好喝,喝了幾口就沒喝了,不及格。

終於拜訪這我想了很久的 Paul 麵包沙龍,當初標榜頂級法國麵包,麵糰直接由法國進口的麵包名店,進到店內之前是充滿期待,但是走出來時候,卻是充滿失望。這只能說我們沒有那種貴族命,吃不習慣,兩個人吃了6、7百元吧!我想、我們倆還是去永樂市場旁吃旗魚米粉吧,而且這樣的費用,夠我跟簡小姐吃它個好幾次。
不過台北人的消費能力還真的滿嚇人的,進到 Paul 隨便一坐,不花個5百一千是出不了店門口的,可是店內的人潮還真是滿嚇人的,我們在用餐時,還有人在排隊,真不曉得那些人是常客?還是像我們這種嚐鮮試看看的鄉巴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