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就收到黑貓送來的包裹,原來是 Morris 寄來的,想都不用想是花吧!

滿懷期待的打開包裹,五包草花一包種子還有一張卡片。



Sunday Home 正如卡片另一面印的字:「幸福就是有個地方等我回家。」
收到新年禮物,我心想,打鐵要趁熱,不然四月份 Morris 要來驗收,到時候這些草花剩沒幾棵,那就糗大了。明天有空檔就快動手吧!



上次收到的薄荷,簡小姐匆忙中就全部給他種下去,事後也分不清到底那個是哪種薄荷,這次特別把所有的花草拍照存證,避免之後不曉得名稱。



1月2日,忙碌的日子過去了,趕快把所有的花草種到庭園裡,上次簡小姐種的薄荷的根全部都纏在一起,要一株一株的分開重新種植到地面,花了不少時間。



日本石竹、赤道櫻草等等要拿到房子內先放著,之前簡小姐種的不知道是哪種薄荷跟銅錢草還沒有時間去分開種到庭園內,改天吧。

最後應該只剩下時間的薰陶,每日準時的灑水,四月份這些小花小草應該可以通過 Morris 的鑑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