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家庭旅遊】台南小吃-阿卿杏仁茶

續了兩攤之後,該是吃甜點的時候,來到台南好像不能不吃杏仁豆腐,Pepeh & Woodstock 帶我們到附近阿卿杏仁茶吃甜品。
【2009家庭旅遊】台南小吃-阿卿杏仁茶

小孩子其實是不太喜歡喝杏仁茶的,所以我們只點了一杯冰杏仁茶及杏仁豆腐冰,外加一塊甜燒餅。
杏仁茶很濃稠,跟我們在台北喝過的口感不同,為何會那麼濃呢?台北的杏仁茶好像比較水一點點,味道還不錯,只是杯子應該換一下,這樣喝起來都沒有感覺了。

【2009家庭旅遊】台南小吃-阿卿杏仁茶

在這裡最讓我驚艷的不是杏仁豆腐,是這個甜的燒餅,真好吃。

【2009家庭旅遊】台南小吃-阿卿杏仁茶

這種甜燒餅是我最喜歡的甜點之一,這跟奮起湖德銘餅店的炸彈餅很類似,可是炸彈餅比較硬了一些,這比較脆軟,我最喜歡裡面甜甜的糖漿,真好吃,我多買了好幾個回家吃。

【2009家庭旅遊】台南小吃-阿卿杏仁茶

杏仁豆腐冰就比較普通,挫冰加上杏仁豆腐林上糖水,重點應該是杏仁豆腐吧!感覺還好,羅東這邊也有杏仁豆腐,羅東的比較軟,這裡的好像比較Q脆,改天來介紹羅東的椰奶冰。

【2009家庭旅遊】台南小吃-阿卿杏仁茶

吃飽也喝足了,我們在海安路跟神農街漫步,Woodstock 當起了導遊,告訴我們神農路的歷史,走出神農街,我們也累了,準備回飯店休息,晚上要去吃最期待的牛肉湯。

更詳細的阿卿杏仁茶
請點我進入 pepe 的意思 意私 意識 

阿卿杏仁茶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82號
電話:06-2262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