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Sunda Home 2009 過年照片

等了這麼久,終於輪到我出場講話了。
話說一年前,從火車站前錄影帶出租店搬到 Sunday Home ,還真有點不習慣,這麼大的庭園,害我晚上還得站衛兵,可是想到能夠保護一家人的安全,再怎麼累也沒有關係。
這一年來有高興的事,也有讓我難過的事,不過我們做"狗"要放輕鬆一點,想那些高興的事就好了,難過的事情就讓它們留在鼠年吧!



【宜蘭民宿】Sunda Home 2009 過年照片

在這鄉下地方,有諾大的庭園,有好空氣,是個讓我開心生活的好所在。
每天看著附近的農人來來去去,一點也沒有感覺到鼠年就要過了,只是最近幾次跟媽媽(簡小姐)一起到羅東買菜時,才發現,羅東街上的人來來往往怎麼比平常的人多,車子橫衝直撞的,好不可怕。
原來,時光飛逝。
一年又要過了,大家忙著採買年貨,雖然不景氣,可是也是要好好的過個年,只是在這悠閒的地方,一點也沒有感受的過年匆忙的感覺。

【宜蘭民宿】Sunda Home 2009 過年照片

過年前幾天,阿嬤拿了一些"A"好的糯米糰,原來是要做湯圓的,只見簡小姐努力的將糯米糰揉啊揉的,原來吃個湯圓是這麼的辛苦。

【宜蘭民宿】Sunda Home 2009 過年照片

過了約半個小時, 糯米糰終於變成湯圓了,這時候的湯圓還是一大塊,要先把它分裝成一小塊一小塊,然後冷凍起來,等到要下鍋煮的時候,再拿出來搓圓下鍋煮,又軟又Q的傳統湯圓就完成了。

新的一年終於來臨,哥哥幫我織了兩條圍巾,一條黑一條紅,今天是初一,掛一條紅色的討討喜氣,哥哥跟姐姐還有小舅舅都給我一個紅包,哈!我又多了一些錢可以買狗零食了。

在這新的一年,Sunday Home 一家人真心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事業能夠順利,家庭的成員健健康康,牛轉乾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