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綠島,面積只有16公里,四面環海,除了浮潛是來到當地必定體驗的活動,靠海又沒有污染的綠島,海草是當地另一特產,以海草當配料的海草冰是不可放過的,中午吃完飯,大伙一起吃冰去,檸檬海草冰有著檸檬酸酸的味道,加上海草獨特的香味,這種味道是綠島獨有的。


下午略事休息後,我們來到綠島燈塔旁海邊檢貝殼,其實大家的目標是「星砂」,小小一顆約只有仁丹大小,真的不好找,不一會,大家就放棄了,等一下到商店街花個50元買一小瓶算了。繼續往大白沙的海邊前進,綠島的海邊,大都是珊瑚礁岩組成的,所謂的沙灘也只是在岸邊的一片貝殼沙,並不像台灣的沙灘是綿延到海中的,大白沙應該算是比較大的沙灘吧。




左邊那一盤就是愛玉檸檬海草冰,海草的香味,愛玉檸檬的酸甜,更增添海草冰的口感。




星沙!大家努力的尋找微小的星沙,最後還是決定,到商店街買好了。




綠島的海邊就是這麼的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