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踏上綠島的土地,搭船的搖晃感,還在持續。大家都知道搭船要往後面的座位,不太大的風浪還是有人暈船了,船剛出港的上下起伏就像是搭快艇。


下船後大家等待浮潛社的人來接我們,商奶奶癱在旁邊的帳篷下,臉色蒼白,我們都取笑她吃喝一大堆,還是全部吐出來。


浮潛社帶我們去辦來到綠島的第一件跟第二件事,很重要,那就是租機車跟為機車加油,綠島的加油站只營業到下午五點,來到加油站可以看到一排長龍,沒有辦法,就是這有這一家。


加完油大家就先到旅館休息,畢竟一天的奔波也是滿累的,旅館的名字我已經忘記,旅館像是家庭式的,也不像民宿,房間也不大,四個人睡剛剛好,沒有其它多餘的空間,但是還算乾淨。休息過後浮潛社會派人來接我們環島一周,介紹綠島的環境,再來就是我們期待的羊肉爐晚餐。




踏上綠島的土地,當然要馬上拿出相機來記錄。




商奶奶您也太遜了,暈的無法站起來了,都已經來綠島那麼多次了,這樣怎麼玩啊!




逍遙的大哥來帶我們去租摩托車了,還好人模人樣的,不像會騙人的樣子。




到綠島的第一件事,租摩托車,綠島說大不大,沒有機車也是很不方便的。




再來就是加油了,綠島的加油站是常常在排隊的,因為每次一來都是一團一團的來,而且只有這一家,不加油您就準備推車子吧。




回到旅館後大家各自休息,休息?難得來到綠島,當然先到指標店"大哥的店"去看看,女兒啊!長大後千萬不可當大哥ㄉ女人喔!




大哥的店裡面的章都很有特色,兒子他就蓋了好幾個在手上。




綠島雙發飯店對面的小藝品店,滿有特色的。




休息的空檔,請別人幫我拍張合照。兒子啊!您就勉為其難的跟我拍張照片吧!

綠島的一切都是新鮮的,海是那麼的藍,空氣中飄著一股海水的味道,濕濕熱熱的空氣,可以感受的海就在身邊,等一下就要環島去了,黃昏的海邊特別的漂亮舒服,其實坐在海堤上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