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40歲的年紀,已經很難得有機會一大票人一起出外旅行,更何況是畢業旅行。這次難得的湊到二十幾人出團,大家都很興奮。


這一天起個大早,到了羅東火車站,大家都聚集在火車站大廳,跟宜蘭上車的同學聯絡過,確定大家都已經上車,難忘的綠島之旅就要出發。





世銘跟他女朋友,當初是要這樣稱呼,現在 Baby 已經出來了,真是太恭喜他們了。




小芬芬跟她老公,超會玩的一對夫妻,兩個人都愛四處旅遊,真是郎才女貌。




我可愛的一對寶貝,難得能夠跟一大堆的老人家出遊,這一定是個難忘的旅遊。等車時間,無聊的坐在行李上聊天。




宜蘭站上車的鄭叔叔,難得的畢業旅行,當然要帶老婆跟女兒一起來囉!女兒跟他不像父女,倒像一對好朋友。




亮達去年的身材這麼好,前幾天聚餐遇到他,明顯的重了好幾公斤,櫻花蝦就是要找他買,他是在大盤上班,很多迪化街的乾貨都是他們那邊出貨的喔!




車上無聊的時間,玩起了大老二,很快的,我那兩個小鬼跟大家已經打成一片了。




小芬芬是我們號稱的大老二女王。




到了花蓮要更換機車頭,大夥趁機下車休息走走,小朋友在看更換火車機車頭,大家在討論等一下買便當收錢,這種苦差事當然是交給班代飛龍。




買便當囉!這在哪一站買的我已經忘了,只記得"全美行",便當還不錯吃。




吃便當喔!坐了一早上的火車,肚子也餓了。亮達不要吃太飽,等一下就到台東火車站了,小心暈船!




終於到了台東火車站,大包小包魚貫的走過地下道,準備坐接駁車搭船去。




鄭叔叔跟大嫂還有小貓。




等待接駁車的空檔,快點去上個廁所,婆婆媽媽圍在一起話家常。


應該有搭了五個小時的車吧!記得是早上八點多的火車,到了台東已經差不多一點,等一下小巴要接我們去搭船,大家都很害怕風浪會很大,這時候暈車藥已經都準備好了,商小姐準備了喝的跟吃的,準備得很齊全,等等就知道有沒有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