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比較忙,所以沒有時間開伙,而且兩個小鬼都到阿嬤的民宿家去住,難得有機會跟老婆兩人獨自吃飯去,當然找一家氣氛不錯,價位合適,東西又好吃的地方。

綠海咖啡我已經來吃過很多次了,啡咖簡餐之類的店家,就只有這一家我會推薦,並且自己會吃第二遍以上。

整個服務的水準相當好,點餐的詢問,服務生都會解說的很詳細,整個上菜的動作也很順,當您需要任何東西都可以馬上得到回應,這一家老闆的員工訓練真的做得不錯。

這次我點了新的餐點"蘋果味增雞腿"跟吃過好多次的"泰式雞肉義大利麵"。



Menu 還算可以!您對想要點的餐,服務生都會詳細的告訴您。



服務生的統一服裝,男女都一樣,黑色的制服給人家俐落的感覺。整個點餐問答讓人感覺很舒服,這也是我推薦給一些做服務業朋友來觀察的好地方。
這裡給客人都喝水蜜桃加味水,這種水我喝不習慣,我還是跟請他們換一杯冰開水,冰開水會用另一種杯子。



這次的湯是"咖哩玉米濃湯",味道很好,我喝了兩碗。



這裡的上餐速度也很快,湯喝完沒多久,餐就上來了。右上的小三角形碗式沙拉,這裡的湯、沙拉、白飯都可以請服務生加。沙拉旁就是主菜"蘋果味增雞腿",如果好幾個人來用餐,可以每個人點不同的餐,主菜可以大家分享。



"泰式雞肉義大利麵"是這次老婆特別點來吃的,現在正在學煮義大利麵,這邊的麵真的很好吃,不管是不是改良過變成台灣的味道,好吃就好。大大的一盤,兩個小孩來點一盤就夠了。


好吃的讓我老婆很快就把它吃光。



簡餐的副菜常在變化,而且味道都還不錯,不過"蘋果味增雞腿"我個人感覺有點太甜,吃起來最後會有點膩,我以前吃過"橙汁豬排"、"焗烤起司豬排"、"怪味雞"等等,這次的雞腿倒是沒有之前的好吃。



甜點有蛋糕跟紅豆芋泥,蛋糕是比較普通,紅豆芋泥不錯吃,不會太甜。



我是點蛋糕加上冰沙,看到這一大杯冰沙就好爽,炎炎夏日吃冰最爽快了,小朋友來這邊都會喜歡最後的冰沙。

綠海咖啡是我吃過簡餐類中是比較好的,不管服務或餐點都可以讓人家感覺值得,只不過來吃一定要預約,不管是中午或晚上,都一樣。前幾天去吃並不是假日,可是到了八點多人還是一直進來。

這裡的餐點單價在250元到300元之中,也有提供小火鍋跟素食餐,小火鍋我在這邊還沒有吃過,到其他餐點比較差一些的餐廳用餐,我才會點小火鍋,因為火鍋味道通常不會太差,算是比較保險的套餐。

以前綠海有 VIP 卡,現在已經不再發了吧!我都是用 VIP 卡去用餐(跟同學ㄠ的),打九折也不無小補。

咖啡簡餐可以經營多年而且生意還是這麼好是相當不簡單。大家可以來試看看,摸索他們是怎麼成功的。

綠海咖啡
地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電話:03-9367868
GPS  E:121  44  27.5   N:24  44  43.8

arrow
arrow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