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說要買蝦米,找南北貨大盤亮達買
到工廠買了丁香、蝦米,箱子外印的標誌都是AA等級的。
哈!亮達問我要買怎樣的等級,我媽的習慣,最好的就是了,他就給我最好最貴的.....

隨口問了一下「有沒有櫻花蝦」,只見亮達到冷凍庫內拿出一箱,只剩下一箱,我媽先問了一下價格,秤了一斤。
再問他「以後還有沒有」,現在已經過產季了,賣完就沒了,又秤了一斤。多少錢大家自己猜吧!

這些櫻花蝦是大溪漁港捕撈的,宜蘭這邊一年只能抓三個月,現在已經不能再抓了,所以要等到明年囉!市面上有一些所謂的櫻花蝦很多都是假的,一般人可能看不懂的。

改天我媽會將這些櫻花蝦做成炒飯給她的民宿客人吃,炒出來再拍照分享給大家。您想要吃就請到
大好親水河畔民宿



一包一斤,隔天我媽還想要買,打電話給亮達,已經被訂走了。



回到家,小女兒迫不及待往嘴裡塞,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