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推廣的民宿評鑑活動今天來到宜蘭縣,參與的評鑑委員有學界的教授代表,媒體的記者朋友,及業者的代表南投民宿協會的理事長共四位,對於這次的評鑑活動,我們期望商業總會能夠將這些優質的民宿推廣到全國甚至全球各地。


一天的行程下來,共評鑑八家的民宿業者,評審委員對於今天的感想只有一個,宜蘭的民宿真的相當有特色,並且相當的用心,每家都有自己的故事及主題,從第一家開始到最後一家,每一家都有不同的驚喜。


明天還有一天的行程,因為小朋友要校外教學,所以明天無法參與這樣的評鑑活動,實在感覺到惋惜。5月31日跟6月1日還有第二梯次的評鑑活動,下次兩天的行程一定不會缺席,期待下一次評鑑的到來。




評審委員在看過設備及解說後,與靜園黃大哥正熱烈討論




商總代表及評審委員對於宜蘭的民宿有意料之外的收穫




這些雞是準備宰來吃的嗎?這也不是寵物雞,這是野生的觀賞雞。餵雞對於一些城市小朋友一定是個與眾不同的體驗




您可以看到樹上站滿了雞,原來天快黑了,比較大的雞就飛"跳"到樹上,準備睡覺渡過長夜,那小一些的雞呢?原來都躲到樹叢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