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Sunday Home

規劃已久的墾丁之行終於要出發了,將昨天住宿的客人安頓好早餐,我們準備好了,出發到國境之南-墾丁。
大王的爸爸幫簡小姐跟大王還有肉小麵來一張合照,唉呀!拍的真是漂亮。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告別大王一家人,跟他們告別,彷彿他們是Sunday Home的主人,而我們是從Sunday Home體驗完生活要離開的旅人。
另外的兩組客人一定很納悶,怎麼有這樣的民宿主人,拋棄客人旅行去。
※感謝大王爸爸的照片提供,要看這麼可愛的大王,
請點進去看雙子網誌

【2009家庭旅遊】台南小吃-阿川土魠魚羹

早上從 Sunday Home 還真是一波三折,最重要的墾丁凱撒的住宿券沒有帶,折回去拿,到羅東先去辦事情時,發現簡小姐最重要的一個包包也忘記帶(化妝包),再花了半個小時來回奔波,搞到12點左右才出發。
幾經波折來到台南也快要四點半,剛好 Pepe 跟 Woodstock 四點半之後有空,我們就約在阿川土魠魚羹,進行我們的台南小吃之旅的第一站。

【2009家庭旅遊】台南小吃-阿川土魠魚羹

來到阿川時 pepe 跟 Woodstock 已經停好車在店門口等我們,遠從宜蘭來的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店門口剛好有個車位,就這樣大剌剌的給停在店門口。
這次的旅遊行程,台南的小吃算是我們的重點,所以,不能點太多,簡小姐、兒子跟女兒各點了一碗土魠魚羹(不能點太多,可是兒子跟女兒又各點一碗,因為他們不想要跟別人公家吃),我不敢吃魚只好點香菇肉羹,再加上一碗滷肉飯。
飢腸轆轆的我們,一上桌就迫不急待的送進嘴裡,好吃!好吃!魚肉真的好吃,可是喝湯下去,好甜喔............,Woodstock 在旁邊笑,這就是台南小吃特別的口味。

【2009家庭旅遊】台南小吃-阿川土魠魚羹

還好魚羹不算大,不會消耗我們太多的戰力,只是這樣一小碗要40元,比起宜蘭的肉羹番35元一大碗的肉羹,還是肉羹番的料比較多。

【2009家庭旅遊】台南小吃-阿川土魠魚羹

香菇肉羹跟滷肉飯也一樣甜甜的,滷肉飯還不錯吃,只是吃多了容易膩。
吃完了土魠魚羹,Pepe 馬上帶我們到隔壁店吃蝦仁飯,請看下次的報導囉!

更詳細的阿川土魠魚羹報導,
請點我進入 pepe 的意思 意私 意識 

阿川土魠魚羹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109號
電話:06-2274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