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91.jpg

一年又過了,難得又讓我露臉發表一年的心得,以後應該多讓我露露臉。
大年初六,雖然大部分的人還在放年假,但是在鄉下的農人已經忙得不可開交,再過不久,就要準備插秧了。
而我 Sunday 呢,在這個年節中,也領到了三個紅包,真是讓人開心,過幾天比較閒,再請 Sunday 爸爸帶我去買我的玩具吧!


蘑菇爆米花 & 2010新年快樂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過年前黑貓開著福斯T4來送貨,送來了這麼大一箱的爆米花,這是今年過年的零嘴,因為阿波來【宜蘭民宿】Sunday Home 時,帶了兩罐蘑菇爆米花給我們享用,好吃的爆米花,讓我們忍不住過年,買它一個箱來給他嗑個痛快。

DSC_6982.jpg

這一箱裡面裝了16 罐,六罐拿去當回娘家的伴手禮,兩罐拿到大好那邊給初二要回來的姪女們,自己還有八罐爆米花,這個年應該會暴肥吧!

蘑菇爆米花 & 2010新年快樂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這就是磨菇爆米花的模樣,我們買了美式焦糖、沖繩黑糖、起達起司還有榛果焦糖。


DSC_6979.jpg

就是這樣的爆米花,讓人一口接一口,手幾乎沒有停過,很容易的一桶就見底了。

蘑菇爆米花的網址:
http://www.mogoo.com.tw/index.asp

DSC_6950.jpg

蘑菇爆米花 & 2010新年快樂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過年期間比較忙碌,所以【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只有除夕提供晚餐,其他日子都沒有提供晚餐,因此一家人難得有晚上空閒的時間,泡壺茶拿出一桶爆米花,切盤柳丁,玩撲克牌吧!
撿紅點跟大老二是【宜蘭民宿】Sunday Home 過年期間的娛樂活動,而 Sunday 我則躲在桌子底下陪伴著全家,真是難得的悠閒啊!

蘑菇爆米花 & 2010新年快樂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最後再放上一張Sunday 我憂鬱眼神的照片,又老了一歲,嘴巴旁的毛越來越白了,希望明年不要連鼻頭附近的都變白了。

最後祝大家 虎年行大運,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