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henaid Professional 600 攪拌機修理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sonia
    sonia 2013/01/26 18:29

    您好:
    我的pro600也壞了,想請問您更換的零件是分解圖B中的那幾個?可以告訴我號碼嗎?
    打了半年多的麵糰,它掛了:(,國內維修商只拆到第5根螺絲就不敢再拆了,
    我想試著自己訂零件回來修修看,不然很大的玩具就這麼凍著太可惜了.
    另外,潤滑油是必備的嗎?可以在國內買什麼牌子的來代用嗎?少了它或許運費會少很多,不好意思,我只會換燈泡,這次要跳下來修機器.....

  • sonia
    sonia 2013/01/26 20:17

    請問您訂的是A-4,B-10,B-12和潤滑油嗎?

  • Sunday Home
    Sunday Home 2013/01/26 22:08

    Dear Sonia:
    沒錯,我買的零件是這三個,根據我自己的看法,比較會壞掉的只有這三個,再來就可能會是B-18,潤滑油是必備的,因為您拆下來之後,裡面原有的潤滑油都要清乾淨,不然原本潤滑油內可能會有破碎的零件,不清乾淨,也會損壞到新的零件,所以潤滑油的一定要。
    國內有沒有替代品,這我就不知道了,因為這是可食用的機油,如果您國內問的到,那就不需要買。
    這台機器不會太難拆,只是要記住拆下來的零件位置跟順序,不然在裝回去的瞬間,可能會忘記順序,雖然有分解圖,有可能不一樣喔。
    祝您能夠順利維修成功
    Eric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