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景點】2009台灣燈會【宜蘭民宿】Sunday Home

2009 台灣燈會在宜蘭-牛轉乾坤。2月9日晚上七點在總統的主持下正式展開,為期14天的燈會,邀請各位朋友到宜蘭賞花燈、吃美食,住民宿喔!
2009 台灣燈會在宜蘭運動公園正式展開,為期14天,開幕當天真是人山人海,主燈旁圍繞著一堆腳架,

不管是職業或業餘的大家都希望搶個好位置,而且等一下就會施放煙火,大家都已經卡位完成,算了吧!
這張主燈的照片是在晚上九點多人潮散去後拍攝的。

【宜蘭景點】2009台灣燈會【宜蘭民宿】Sunday Home

整個運動公園都是燈會會場,區域相當的大,所以如果帶小孩逛燈會,最好要有心理準備,賞燈的人潮雖然多,但不會感到擁擠。
花燈的數量非常多,我跟簡小姐走到腿酸腳疼的,還是沒有辦法逛透透,這次的花燈還滿值得專程跑一趟。

【宜蘭景點】2009台灣燈會【宜蘭民宿】Sunday Home

當然有人潮就有錢潮,除了賞花燈,免不了吃吃喝喝的,小吃攤位的場地還滿寬敞的,不會覺得太凌亂或骯髒,吃的喝的一應俱全,很方便。
除了吃吃喝喝的,宜蘭縣各地區農會、休閒農場等等,也都在會場設攤,提供旅遊資訊給各地的遊客。

這次的燈會真的滿不錯,除了有寬敞的場地,宜蘭的好環境也加分不少,花燈的展示、表演的節目以及每天晚上的煙火,都相當夠水準,不愧是國際級的展覽。
交通路線的規劃,在各大道路都有指標,只要順著指標就可以抵達停車場,停車場有接駁車接送,只要順著路標就可以順利抵達。
詳細的各項資料在
2009台灣燈會官方網站都有公布,請各位「樓頂招樓咖、阿母招阿爸」相招來宜蘭賞花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