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到 Sunday Home ?

意事項(一定要牢記喔):
※ Sunday Home 地址於2011年7月改編為"三星鄉大埔二路327號",短時間內請勿利用地址導航。
※ 目前有部分衛星導航找的到 Sunday Home,可以直接用 Sunday Home 搜尋或是使用Sunday Home 的連絡電話搜尋。
※ 另外可以定位"冬山鄉柯林七路",這樣也可以找到 Sunday Home。

國道五號在羅東交流道下,下交流道後走平面道路在傳藝路右轉(約過3個紅綠燈,傳藝路是有快慢車道分隔島的大馬路),傳藝路直走在光榮路左轉(路標指示往冬山、三星,右前方三角窗是萊爾富便利商店),順著光榮路走過高架路(底下是鐵道),下高架道路後繼續直走右手邊會經過全聯福利中心,過全聯福利中心後不久左邊有中油加油站,過加油站後在維揚路左轉(左前方三角窗是美力斯傢俱),維揚路直走會進入中山路(Y字型的道路),中山路直走會過廣興大橋,下橋後直走約900公尺到大埔二路,從大埔二路右轉後直走400公尺,Sunday Home 就在左手邊。

停車請轉入 Sunday Home 旁的小路,停在 Sunday Home 的圍籬旁。

GPS : (不同廠牌請依照各廠牌規格輸入)
N 24 度  40 分  24.8 秒  E 121 度  43 分  19.6 秒
N 24 度  40.4133 分       E 121 度  43.3267 分
N 24.673556 度              E 121.722111 度

【宜蘭民宿﹞Sunday

下廣興大橋後的路線指引圖
map-bg-detail.jpg

下橋後請放慢車速,下廣興大橋後約900公尺處可看見大埔二路,在大埔二路右轉,右轉後直走400公尺,Sunday Home 就在左手邊。
開車者請注意,900公尺很短,時速60公里不到一分鐘就過了,所以請放慢速度,注意不要過中油加油站或7-11喔。


下載大張詳細路線圖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