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宜蘭民宿節

※2011 宜蘭民宿節在冬山河親水公園河畔用餐美景(本照片由葛瑞絲 Grace Homestay 提供)
2011 第一屆宜蘭民宿節終於落幕,整體的成果還算不錯,大部分參加的遊客都給予正面的肯定,辛苦真的是有代價的。
宜蘭民宿節結束後,我的心情還停留在活動的氣氛中,仍然處於極度的緊繃,五天的活動,活動前的準備工作,長時間的壓力下,生活作息一下子無法回復正常。

連當初報名2011 第六屆的華文部落格大獎這件事,也幾乎沒有記憶。今天收到初選入圍通知,才想到還有這件事。
上一屆報名的是"企業形象"類別部落格,報名之後想想這跟我部落格好像不太對題,因此這一次就報名了"商業應用"類別部落格,報名了之後才看到獎項說明「:獎項說明:定期報導追蹤商情資訊,各產業最新訊息,提供在地或全球商業活動的分析或評估。例如:創業投資、經營模式、廣告行銷、股市或個人理財、企管策略等。」
這好像又跟我的部落格不太同調,不管那麼多了,也都報名無法變更,想想我的部落格雖然不太商業,但卻是我招攬客人來Sunday Home 住宿的重要工具,這應該也算商業應用吧!

很高興2011第六屆初選入圍,當然很希望決選也能夠入圍,但是我也很關心痞客邦這一次有沒有給初選入圍者獎勵啊。

2011商業應用部落格初選入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