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墾丁-車城綠豆蒜

車城黃家綠豆蒜是2005年去墾丁旅遊時,從網路上搜尋到的當地美食,綠豆蒜的爽口,粉條的 Q 嫩,讓我們回味再三。
這次的墾丁之旅,車城黃家綠豆蒜也是我們一定要造訪的小吃,在酷熱的南台灣,吃一碗爽口的綠豆蒜是何等美味啊。


2009 墾丁-車城綠豆蒜

從台南出發到墾丁,除了中途到高雄玉竹一街停留了一下,馬上繼續出發到墾丁,國道三號的開通讓我們省了不少時間,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就從高雄來到了車城。
黃家綠豆蒜原本是位在土地公廟附近,就在2005年搬到現址,我們來到車城時,找錯路還繞進去土地公廟旁,發現裡面也多了很多賣綠豆蒜的店,2005年來到車城時,記得沒有那麼多家,我想這都是拜網路發達所賜,綠豆蒜有名了之後,一堆人跟著開,來到車城不要懷疑,黃家綠豆蒜才是真正的老店。

2009 墾丁-車城綠豆蒜

2009 墾丁-車城綠豆蒜

黃家綠豆蒜一共有賣三種冰品,綠豆蒜冰、粉條冰跟綜合冰。綜合冰是除了綠豆蒜、粉條之外,另外多了沒有去皮的綠豆。
兩個小孩不喜歡吃綠豆蒜,點了兩碗粉條冰,我們則點了綠豆蒜+粉條冰。
今天是非假日,可是客人還是一直進來,老闆的手也沒有停過,如果是假日的話,那不就擠爆了。

2009 墾丁-車城綠豆蒜

綠豆蒜上桌了,粉條加在上面。
這綠豆蒜是有點溫溫的,放在最底下,這時候記得跟冰拌在一起,才好吃喔!不然吃起來有點溫溫的,還滿奇怪的。

2009 墾丁-車城綠豆蒜

把綠豆蒜跟碎冰拌勻,粉條也完全的浸在冰裡面,綠豆蒜的香味,粉條的 Q 軟,還有糖水的香味,真是好吃。
讓我們回程經過時,回味再三的再來一碗。
來到炎熱的南台灣,不要忘記來車城吃碗綠豆湯,消消暑氣。

黃家綠豆蒜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福安路3-36號
電話:(08)882-1214
營業時間:09:30 ~ 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