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Home 100000 Mail 

感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這次踩到 100000 人次的人多到超過我的預期,不過真的是感謝大家的愛護。
第一個寄來 Mail 的是 "儒媽" ,留言名稱是 "AB463",恭喜您。
其他踩到的全部都贈送 Sunday Home 晚餐體驗券(兩人份),預計下星期二會以掛號寄出。
請以下中獎者將您的姓名、連絡電話及寄送地址 Mail 到彥哲的電子郵件。

儒媽
俊峰 林
呆小雁~雁慈
東桓 王
文欣
下輩子在當男人吧、〞
瑪麗 喬志
Miranda
ARu
jean@!@#$%︿&*()
依璇ys
wcp

再次感謝大家對於 Sunday Home 的喜愛,謝謝!
下次會再找機會舉辦踩踩樂的,滿刺激的,但是要選多少人次還沒有確定,下次我會早一些公佈的。

 
(跟文章無關的玫瑰照片,最近在庭園種了一些迷您玫瑰,期待了好久,終於開花了)

搬來 Sunday Home 已經一年了,一周年要寫甚麼?滿腦子的感想,可是當雙手放在鍵盤上時,卻打不出幾個字,真不是寫文章的料。

Sunday Home 因為大家的支持與協助,才能有現在的成績,想當初 RitaPepehMorris 這三位來到 Sunday Home 時,我們的心情是惶恐且期待的,我知道這是 Sunday Home 非常重要的第一步,當初與您們在 Sunday Home 的互動,造就了未來的一切,非常感謝您們。

當然沒有 Pixnet 那麼剛好舉辦民宿達人的活動,也沒有這三個起頭的好朋友。
再來要感謝的就是每一位來到 Sunday Home 的朋友,您們的到來讓我們的生活更多采多姿,也因為有您們的肯定跟鼓勵,我們才有動力,每天用最愉快跟幸福的心情準備早餐,打點 Sunday Home 的每個角落,因為這裡是大家位於宜蘭溫暖的家。

Sunday Home 在經營快滿一周年之際,也適逢部落格人數逼近十萬大關,Sunday Home 不免俗的舉辦十萬人次踩踩樂,只要踩中 100000 人次的朋友,將截圖寄到彥哲的信箱
eric039@ms24.hinet.net ,我們將贈送這位幸運的朋友 Friday 客房的平日住宿券一張。踩中99999 還有 100001 這兩位朋友不必傷心難過,我們還是會贈送Sunday Home 的晚餐體驗券(兩人份,須住宿才可使用,不限平假日)一張。
如果 100000 人次有多位踩中,我們將依照 Mail 寄送的先後順序,第一位寄送 Mail 的朋友 贈送住宿券,其他人贈送晚餐體驗券。

這次的活動不限定任何資格,只要在這篇留言鼓勵 Sunday Home 即可。

Sunday Home 再次的感謝所有喜愛、關心我們的朋友

Sunday Home 一家人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