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Sunday Home 民宿

夏天到了,玩水是小朋友的最愛,今年是搬進來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的第一個暑假,給了孩子一點點工作,也給他們一點工作外的樂趣。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民宿

六月後,孩子考完了期末考,開始放起了長假,【宜蘭民宿】Sunday Home 也開始了忙碌的生活。
Sunday Home 庭園裡的花花草草在經過酷熱的陽光照射後,乾枯枯、病懨懨般的模樣,讓人不捨。
乖巧的兒女利用黃昏的時刻扮演起小園丁的工作,負責幫庭院內的花花草草澆水打氣,正經八百的幫花草澆完了水,再來就是她們的快樂時光了。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民宿

互相打起了水戰,雖說簡單,但是越簡單越好玩,孩子們沒有 PSP 、GameBoy的遊樂器材,打打水戰、生態池釣釣小魚,就是生活的樂趣。
當初為何想要開民宿,不就是為了能夠就近照顧孩子,讓孩子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看著他們的笑容,有時覺得幸福真的很簡單,一家人能夠一起簡單快樂的生活,那就是幸福。

看著底下孩子們的笑容,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