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雙人房

房內設施:
King Size 獨立筒雙人床,最多可容納人數三人(兩大一小)。
※因為空間因素,Tuesday 雙人房無法加床喔。
分離式冷暖氣機
32吋液晶電視
DVD 播放機 (客廳提供主人收藏的DVD影片,可自行借用)
羽絨被
快煮熱水壺
吹風機
有線及無線上網

盥洗用品:
浴巾、毛巾、小方巾
牙膏牙刷
沐浴乳
洗髮精
泡湯粉

定價:4,700元  假日:3,800元  平日:3,200元
(以上價格含早餐)

其它客房及訂房注意事項



玫瑰碎花拼布被加上簡雅的床嫚,營造出小公主般浪漫氣氛,是 Sunday Home 最熱門的客房。
貼心提供軟硬不同的枕頭,讓不同睡眠需求的朋友們,不會因為枕頭睡不著覺。
(拼布被視情況不定期更換)



來到 Sunday Home 何必窩在客房內看電視呢?但是偶爾放鬆心情看部經典的DVD電影,也是不錯的休閒方式。
Sunday Home 客房內皆提供有 DVD 播放機。



2.5 坪大的浴室空間,寬闊的視野,將浴缸放滿水,解放心靈融入田園景色中。



完備的盥洗用品,來 Sunday Home 不需帶太多的行李,輕鬆渡過悠閒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