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雙人房

 


房內設施:
King Size 獨立筒雙人床,可加一張單人床,含加床最多可容納人數四人(三大一小)。
分離式冷暖氣機
32吋液晶電視
DVD 播放機 (客廳提供主人收藏的DVD影片,可自行借用)
羽絨被
快煮熱水壺
吹風機
有線及無線上網

盥洗用品:
浴巾、毛巾、小方巾
牙膏牙刷
沐浴乳
洗髮精
泡湯粉

定價:5,700元  假日:4,600元  平日:3,800元
(以上價格含早餐)
其它客房及訂房注意事項



「上床梯」因應較高的美式風格床鋪,讓上床睡覺成為一種樂趣。


Sunday Home Monday 雙人房 【宜蘭民宿】

加床也不能馬虎,單人的獨立筒彈簧床也要鋪上可愛的拼布被,就算是加床也要很有Fu,好心情更能睡的舒舒服服。
※ 加床的拼布被會依照男孩或女孩變更搭配




貼心的提供軟硬不同的枕頭,讓不同睡眠需求的朋友,不會因為枕頭睡不者覺。



藤製貴妃椅,躺在上面小憩,是人生一大享受。



窗外的水田,正值二期稻作休耕期,放滿水的田地,營造出湖泊般的風味。



清晨時分太陽從東邊昇起,躺在床上迎接晨曦,是難忘的經驗。



2.5 坪大的浴室空間,寬闊的視野,將浴缸放滿水,解放心靈融入田園景色中。



完備的盥洗用品,來 Sunday Home 不需帶太多的行李,輕鬆渡過悠閒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