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下午接到弘毅老師的電話,昀萱正在準備擲第四次,目前暫時領先去年的冠軍,很有可能保持到最後。
接到這樣的消息,只有"高興"這兩個字可以形容,馬上跟簡小姐報告。

再過一陣子,老師又來電話了,彥哲大哥,您要準備辦桌請客囉!昀萱奪的金牌,值得紀念的金牌。
去年昀萱參加比賽時,老師就很看好我家這個小妞,可惜,這個小妞太有個性,壘球擲遠不必助跑,站著丟第七名。
問他為何不助跑,她這小妞說:「就是不想跑。」,老師也拿他沒轍。
今年比賽前老師特別訓練助跑,果然,丟出了練習也沒有的成績。
請看Sherry 的投擲連續動作(感謝弘毅老師提供)。



就是這樣丟出了金牌。



金牌到手了。
今天昀萱說:「學校老師問甚麼時候要辦桌。」
竹林國小的老師們,不要急,我會通知您們的。



縣運結束後的一星期,昀萱也參加了羅東鎮鎮運。
還是參加壘球擲遠跟跳高。
這次跳高一樣是跳1.1米,可是鎮運就得到了銅牌,縣運這樣的成績是排不上名次的。
壘球擲遠縣運金牌,參加鎮運當然不能漏氣,一定要拿到金牌。
果然,金牌又到手了,只是成績退步了好多,可能是沒有對手,不認真丟吧!



幾天後(2008/03/12)聯合報登出了壘球擲遠冠軍--林昀萱。
馬上請阿公把報紙留下來。
阿公遇到人就把報紙給他們看,這是我孫女,真是光宗耀祖。
謝謝雅欣記者特別到竹林國小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