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ty-Six 特製炸肉餅】

羅東三商百貨旁的小路,有著這麼一家不起眼的小店,經常走這條路的我,經過時也不會去注意這家到底在賣什魔。
某天跟客人在聊天中得知羅東有著一家叫做 Ninety Six 的美式餐廳,而且就在經常經過的路上,真的是太孤陋寡聞了,枉為羅東人。
經過 Sunday Home 成員全體同意下(因為兒子女兒的嘴太刁了,不好吃的餐廳或是新的餐廳,要徵求兒子跟女兒的同意),鼓起勇氣到 Ninety Six 吃晚餐。



Ninety Six 的店門口沒有招牌,地上就這麼擺上一張黑板,50年代的沙發,阿公時代的摩托車,有著濃濃的懷舊風。



NINETY SIX 的名字就出現在黑板上,黑板上就是 NINETY SIX 的招牌菜了。





走進 NINETY SIX 昏黃的燈光,復古的野狼125,濃濃的美式風情,偏軟的沙發,感覺回到小時候。



點餐時送上的小餅乾,當我停好車來到 NINETY SIX 就只剩下這些了。
這次我們點了特製炸肉餅、香濃咖哩蛋包飯、焗烤薯條、蜂蜜方塊吐司。



餐點還沒到,飲料已經先送上來,滿大的一杯,但是冰塊滿多的,飲料應該只有一半的量吧。



特製炸肉餅,呈盤擺設的不錯,看起來就很好吃。炸肉餅的味道不錯,我的醬料是點肉桂咖哩,還有奶油蘑菇跟洋蔥番茄可以搭配。



香濃咖哩蛋包飯





炸肉餅裡面還包了乳酪,切開來後,乳酪配著肉餅滿香的。



全家人頗為推薦的焗烤薯條,沒兩下就吃個精光,炸過的馬鈴薯條,搭配乳酪再烤過,薯條沾著熱熱的乳酪,真是好吃。



香酥的蜂蜜方塊吐司,味道也不錯。

這次是 Sunday Home 第二次到 Ninety Six 用餐,要讓兒子女兒能夠第二次光臨的餐廳,代表 Ninety Six 的餐點有一定的水準。
上次我吃的是紅酒燉牛肉蛋包飯、香煎雞腿蛋蓋飯還有開胃菜的辣雞翅。比較起來炸肉餅量比較大一些,男孩子吃才有一點飽足感,其他的量都比較少。
辣雞翅跟焗烤薯條都不錯吃,但是相對於宜蘭這邊的消費來說,是有點小貴,也許對於都會區的北部客人來講,會覺得想對超值。
arrow
arrow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