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Home 的水餃是市面上少見的小白菜水餃,煮熟後水餃皮略為透明,小白菜的翠綠色讓水餃看起來更加的可口。
這就是 Sunday Home 獨家的翡翠水餃。



小白菜來自家門口前的小菜圃,這是"丈人爸"幫我們整理的,雖然只是小小的菜圃,但是產量可真驚人,元旦那幾天早餐的青菜都是依靠這小小的菜圃。
休息了幾天,小白菜成熟的更多了,做水餃吧!
早上忙完了庭園的工作後,就去摘小白菜了,自個種的青菜不灑農藥,也沒有成本的問題,就是給他多採一些,這樣的水餃吃起來更加爽口。一邊摘一邊看著菜圃,今天用掉的小白菜還只是一部分而已,星期天沒有客人,再來繼續包水餃。



小白菜先煮熟後瀝乾切碎,跟豬絞肉或在一起,再加上高湯凍讓水餃更有湯汁,水餃的內餡就完成了。
再來就是包水餃了,包水餃可是重要的事情,包好的水餃下鍋煮後起鍋的模樣,完全靠包的功夫,功夫好不好就要吃看看才知道了。



終於準備下鍋了,水開後下水餃,水量要夠多,讓水餃有滾動的空間,水滾後再加水,這樣的循環四次後,翠綠水餃就呈現在眼前了。



起鍋的翡翠水餃,透明的皮透出微微的翠綠,視覺的效果就是比高麗菜、韭菜的要好很多,口感更是無法比較,清脆的小白菜讓水餃更加的爽口。



這就是 Sunday Home 的翡翠水餃,水餃配蒜頭吃是一般的吃法,Sunday Home 的翡翠水餃可以配薑絲,就像小湯包一樣搭配薑絲入口,更加的速配。



介紹完了 Sunday Home 的翡翠水餃,您有沒有肚子餓了呢?
本來 Sunday Home 也想要提供中餐的服務,舉凡水餃、牛肉麵、咖哩牛肉飯 .......等等,可是 Sunday Home 的愛心早餐足以讓客人飽到不用吃中餐,所以這些好吃的料理可能就不用派上場了。
但是好吃的東西怎麼可以不跟朋友分享呢?等過一陣子我跟簡小姐適應民宿主人的生活後,我們會推出水餃宅配的服務,到時候吃過的朋友們,可是要介紹給親朋好友,厝邊隔壁,好吃的東西不可以獨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