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萬得福先生花蓮的工程告一段落了,12月27日星期四下午,萬得福先生的 Surf 在圍籬旁停下來了,老師傅的紅色小發財也到達了,代表晚上庭園就快有燈光了。

經過一天半的努力,星期五晚上庭園燈準時亮起,Sunday Home 所有的工程已經告一段落。

Sunday Home 歷經了一年的構思繪製設計圖,一年七個月工程,再加上在這之前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種種,Sunday Home ,是我們花了超過三年的才完成的家,未來!這也是大家在宜蘭的另一個家。



Sunday Home 的庭園燈終於亮起,其他所有的水電工程也都同步完成。







最後!在這兩年多的日子,Sunday Home 能夠順利的完成,我要感謝這些人的協助,不然 Sunday Home 可能就胎死腹中。
集英營造的范董。面惡心善的超級大善人。
水電工萬得福。把 Sunday Home 當自己家在配管,真的是不計成本啦。
建築設計阿山。不能說出實際名字的人。
室內設計阿棟。應該很少有室內設計師從還沒有開始在蓋房子就開始設計室內空間的,苦命的室內設計師。
Toyota 宜蘭廠廠長 劉三。這個人一定要寫出來,沒有他我就不認是范董,那也就沒有 Sunday Home。
還有裝潢阿興、油漆大頭、鐵仔師、板模工............。
當然我的家人,這是不能缺席的。

感謝以上這些人,Sunday Home 我的家才能夠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