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終於完成了,搬到 Sunday Home 已經快一個月了,終於可以告別一大早太陽公公叫我們起床的日子。

說起窗簾真是一波三折,在宜蘭要找符合 Sunday Home 美式鄉村風的布真是不容易,看了好幾家都沒有找到喜歡的,設計師介紹的業者,真的是不會講了,從開始跟他接觸到最後確定沒有辦法跟他配合,浪費了我一個多月的時間,我真的是快抓狂了。
然後找來一位父執輩的叔叔來幫忙,他很熱心的介紹了幾家,還是沒有辦法找到喜歡的布。

最後只好到永樂市場買布,請三樓的廠商加工。當初是想買布請宜蘭的業者代工,誰知道宜蘭的窗簾業者姿勢都很高,不做代工,並且都告訴我們,請台北的來做最後會有問題。最後我們狠下心,請台北的廠商吧!反正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它敢搞鬼,我就讓它難過。

永樂市場內的普羅旺斯傢飾布是我們的首選,裡面的布有我們喜歡的花色,都是素素雅雅的,很符合我們的風格。在跟普羅旺斯的莫小姐接洽後,我們可以感覺到她的用心,我們本來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態跟她聊天,誰知道她很專心的拿出筆記本在記錄我們的需求,她挑了幾款布給我們參考,回去後我將窗戶的尺寸傳真給她,請她把大概的價格計算給我們,價格還算合理,跟宜蘭的價錢差不多,所以我們就決定跟普羅旺斯傢飾布買布了。

再來就是代工業者的問題了,莫小姐介紹了一家永樂市場三樓的加工廠商"欣怡工作坊",到了"欣怡工作坊"老闆娘很阿沙力的跟我們說價格好談,二話不說馬上請他們到 Sunday Home 量窗簾,小老闆"小何"很仔細的紀錄下所有窗戶的大小,準備回去計算布的數量跟報價,價格也在我們接受範圍,終於把我們拖延許久的窗事搞定。

一個星期後,小何跟她美麗的老婆載著一車的窗簾布來到我家,就這樣我家的窗戶整個都漂亮起來了。



小何跟她漂亮的老婆正努力的裝窗簾,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老婆煮了一桌好料的請他們吃,不曉得是小何真的很能吃,還是 Sunday Home 女主人太會煮菜了。小何、下次還要不要來啊!



有了窗簾,整體的感覺更柔和。

這次的窗簾事件讓我有感受很深,窗簾不一定要在宜蘭買,因為價格沒有比較便宜,反而更貴。
我要感謝莫小姐介紹欣怡工作坊給我認識,也要感謝欣怡工作坊的所有人,不辭辛勞的幫 Sunday Home 趕工,讓她美麗的窗簾能夠如期的掛上。

幫欣怡工作坊打個廣告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1號3樓73室  永樂商場第六街30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