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9/15)印尼進的傢俱終於送到,40呎的貨櫃到底有多少東西,真的很難去想像,桌子、椅子、書櫃、衣櫥.......等等,應該有好幾百件。


星期一就已經連絡好要來幫忙搬傢俱的同學,星期六早上大家都很準時的到場集合,貨櫃車司機對於宜蘭的路並不太熟,繞來繞去找不到,我只好請他停在路邊,我去帶他到民宿。民宿旁的小路,貨櫃車無法進到車庫旁,完了!這下會搬的累死人了,貨櫃車到車庫還有60、70公尺,走都會走到腳痠,更何況還要搬東西。


還好裝潢阿興的三噸半貨車ㄠ來幫忙,就這樣的上車到車庫再下車,也不知道搬了幾趟,10點左右搬到中午12點半才搬完,搬到最後大家都快不行了,孟秋在大太陽下來來回回的,他回去後,面膜可能要多貼幾片吧。


這些傢俱可是費了很多工夫去蒐集資料,請印尼廠商依照我們的資料訂做,看著照片作出來的傢俱,或多或少都有點不同,但這也是特色吧!抱著期待的心情打開包裝,還好,不會差距太大。


搬完這趟的傢俱,後面還有半櫃的傢俱,最重要的床板下次才會到,這星期五一定要裝櫃,不然可能會來不及10月"入厝"。


這次花了兩個多小時搬這些傢俱,本來是打算貨櫃車可以到車庫邊的,這樣可能只要花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完成了,多了這幾十公尺的距離,可是要多花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要感謝這些同學的幫忙,哲祺、志成、國龍、名正、孟秋、石成還有萬能水電工(以上排序由豬腦亂數取出排序),沒有您們幫忙,我跟我老婆可能搬一天都還沒有搬完。


搬完已經沒有力氣可以拍照,改天整理一下,再分享給大家。





一整個車庫的傢俱,這只是請印尼製作的三分之二左右,後續還有差不多20呎的貨櫃量,等裝潢好了,這些傢俱就可以就定位了。




一個貨櫃可以裝多少的傢俱,我這邊的房間有8個,書房、客廳、餐廳所有的桌子、椅子、書櫃、小孩的衣櫃,除了沙發是這邊買的,其它全部是進口的,這樣一個貨櫃可以裝多少傢俱?搬完傢俱晚上超好睡的。




傢俱進來了,裝潢也已經差不多了,過幾天油漆就會進場開始作業,離夢想實現的日子又近了一步,看著剛完成原木的天花板,漂亮、真的很漂亮,希望來到民宿的客人,能夠看到我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