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五年級的朋友對於大河戀這部電影應該都不陌生,壯麗的風景,西式毛鉤【Fly Fishing】優美的甩竿動作,釣線在空中劃出美麗的弧線,二十幾年前就深深吸引了我。


現在終於有機會去實現,星期六跟財政部長到台北東順看完門把之後,在取得財政部長的准許之後,約好毛鉤屋的高先生,準備把“肖想”許久的“機私”帶回家,在毛鉤屋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預備線、重量線、前導線......等等,這一些最基本的才搞懂,除了釣竿、捲線器、毛鉤之外,還買了一套綁毛鉤的器具還有材料,整整花了17張小朋友,真是不便宜。


宜蘭是個好地方,有好山好水,大家來宜蘭玩、住民宿,除了各風景名勝之外,如何去深入體驗宜蘭的好呢?Fly Fishing 是我想讓民宿旅客來體驗的活動之一,可以深入的看到宜蘭的好山好水,體驗民宿主人的生活,我想這應該是民宿旅遊很重要的一環吧。





大河戀的海報深深的吸引著我,等我甩竿練成了,我要想辦法拍一張漂亮照片。




西式毛鉤釣竿,這是四節式的,因為我是要溪釣用,所以買四節的比較好攜帶。




釣竿 + 捲線器,捲線器已經把預備線、重量線、前導線島捲好了。




整套的機私,過幾天要去上課了,9、10月份有綁製毛鉤的課程,釣到魚不希罕,用自己綁的毛鉤才爽,以後也可以教住民宿的客人綁毛鉤。




這是買現成的毛鉤,毛鉤還有分很多種類的,這是很專業的一門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