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潛社裡今天要帶我們活動的小黃跟紅毛A已經在等待我們,我們的到來,讓浮潛社裡是一片混亂,大家一邊忙著領裝備,防寒衣、礁鞋、救生衣、蛙鏡等,一邊還在聽著紅毛A耍寶「練瘋話、喀虎濫」,好不熱鬧。著裝完畢騎上摩托車,就這樣穿著全套裝備,往我們的浮潛地點出發,柴口浮潛區。


來到浮潛區,小黃發給大家一種不知名的植物給大家(後來我才知道那是馬兜玲),教大家把植物揉搓後的汁液,塗抹在蛙鏡內避免起霧,並且先帶幾個沒有經驗的同學,做一些浮潛的基本訓練後,小黃跟紅毛A就帶著大家往目標水域前進了。我們手勾著救生圈,讓教練用繩子拖著往外海遊去,哇!海水真是清澈,魚就在我們的腳下鑽來鑽去,我們手上拿著教練準備好的土司麵包,搓一搓後餵給魚吃。哈!原來,剛剛看到魚游過後噴出一條白色物體,就是他消化後的土司殘餘物,像噴射機飛過的凝結雲一般。





著裝準備浮潛去,充滿好奇心。




在旅島,不時可見著全副浮潛裝備的人騎著摩托車,記得,安全帽也是騎摩托車裝備之一喔。




小黃發完了馬兜玲,正在教大家如何把揉搓出來的汁液塗在蛙鏡上。綠島的海就是這樣清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