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全國民宿大展--高雄展場,在統一夢時代八樓舉行,17日這天已經都準備好了要出發到高雄去,但是聖帕颱風來襲,大家都取消原定的計畫,留在宜蘭。


18日風雨漸歇,連絡在高雄的信友繆總,高雄的天氣是還好,與佳民電話討論一下,決定19日早上4點出發到高雄去,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是對於參展經驗等於零的我,還是決定不可放棄。


19日的參展活動,由於颱風已經遠離,參展的民宿也有增加,參觀的人潮不少,但是來到宜蘭的攤位,一聽到宜蘭就會喊“好遠”,宜蘭的民宿業績並不是很理想。而我們是帶著學習的心態來參展,對於業績並不在意,我們只是想讓更多人知道 Sunday Home。


參展的經驗是寶貴的,下一次的民宿大展在台中,預計是11月份,那時候我們的民宿也已經開始提供給大家住宿,這次的經驗讓我們對於後續參展,能夠規劃得更詳細。


這次在高雄很高興認識許多的朋友,也有人一定要跟我們買住宿卷,對於他們我要特別的感謝,Sunday Home 現在正在裝潢,當時承諾他們十月份開始開放住宿,希望能夠如期的見到這些朋友。





這是 Sunday Home 的展區,兩個小孩一大早就陪我們搭車到高雄,也真是辛苦他們了。




毓德在展場的各攤位蒐集印章,整個臉上都蓋滿了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