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兩個颱風讓這些平日辛苦的民宿大哥大姐們有個休息的日子,沒有客人的晚上在幹嘛呢?


協會秉持一貫的傳統,確定可能有颱風侵襲宜蘭,下午三點打電話連絡晚上聚餐,六點鐘結算應該有四桌吧!馬上訂桌去。


晚上七點在金門飯店,大家都很準時,七點一到這些大哥大姐們一一的現身,反而是理事長跟總幹事我遲到了,七點半開席,因為颱風的關係吧!原本該慶祝父親節的晚上,餐廳卻沒有幾桌客人,也好,我們能夠開懷的聊天不怕吵到別人。





聚餐吃飯,當然酒是少不了的,喝高興就好,不要喝超過了。
背對著鏡頭的是正華陶藝的高大哥,右邊穿紅藍橫條的是昀居的男主人,左邊穿淡藍色衣服的是戀戀小棧的佳民,也就是本會的理事長,再來穿紅衣服是晨露庄的美人姐,旁邊穿黑衣服是正華陶藝的高太太,高太太旁邊跟站著被擋到的是雅閣的男女主人,站著拍照的是本會的會務小姐。




由左至右是雅閣昀居正華陶藝戀戀小棧




暑假忙到快得職業病的光與影小芬姐,帶著兩個小孩跟大哥一起出席,右邊是羅騰堡莊園的許大哥跟大嫂。




左邊是宜蘭縣政府觀光課的局長,臉擋住的是依依不捨的莊大哥,有酒喝笑得最開懷是泰田農莊的江大哥。




站著的是依依不捨的鄭美女,理事長(奇怪怎麼每桌都有他)左邊五位是水雲軒林大哥一家人,水雲軒右邊是晴郁爽朗的大姐,再來的兩位是阿宏ㄟ厝的邱大哥大嫂。




穿紅衣服的是昀居的老闆娘,右邊是尤里卡的大姐,再來是本會的會務小姐。




穿粉紅衣服的是光與影的李大哥跟他兒子,右邊是自然綠的老闆。




最後介紹前面沒有介紹到的,站著的是本會的前總幹事 Grace 小姐,他是我們的靈魂人物(要寫好聽 一點,我很多事都要拜託他的),右邊擋到一半的是靜園的黃大哥,再來是冬山河農莊的阿欽,前額禿的差不多是晨露庄的陳大哥(很多人住過晨露庄,卻都沒有看過他,只有在訂房聽過他的聲音),以及剛剛臉遮住的依依不捨莊大哥。


真是難得的颱風假期,大家聚在一起聊天連絡感情,下次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參加。這次差不多有40幾人參加,每個人收350元(使用者付費),共開了五桌,期間也有一些縣議員來串門子,大家討論的問題不離這次的童玩節,政治的事情給那些政治人物就好了,今天大家是來慶祝父親節快樂的。


這次的費用共花費一萬九千多元,實際收入只有一萬四千多,不足的部分由理事長跟幾位理監事共同分攤,請參考最後一張照片, Grace 笑得那麼開心,手上的錢就是那幾位貢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