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全國民宿大展台北展場8月3日在誠品信義店六樓登場,第一天就吸引了兩千多人入場參觀,預計第二、三天每天會有超過五千人入場參觀,想要撿便宜的要趁早進場。


會場的活動有一元搶標住民宿,參觀民宿攤位就可抽獎得民宿住宿卷,現場購買住宿卷各家民宿有不同的折扣,詳細活動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第一屆全國民宿大展
首屆民宿展,業者攜手推廣台灣之美!





參加展覽無法到場的業者,參展單位特別請工作人員協助販售各民宿的住宿卷,對於想要體驗民宿的旅客們,這是不可多得的好機會。




本協會的正華陶藝休閒館攤位前,人潮洶湧,高大哥忙的不可開交。




照片正中央這一位就是高大哥,正在解說旅客的問題。




本協會的理事長(照片最右邊的這一位),閒來正在與其他縣市的民宿業者交流經營心得。



宜蘭有名的晨露庄當然也有參展,各位想要入住晨露庄的星空下不妨來展場撿便宜吧!




參展單位也特別邀請民俗技藝達人到現場編織蚱蜢,炒熱現場的氣氛,現場也有一元競標的活動,忙得忘記把熱絡的場面拍下來,連自己的攤位都沒有拍。


至於我自己,民宿還沒好,我是幫我爸爸到場販售住宿卷,各位想要到大好親水河畔民宿渡個愉快的假期的好朋友們,快到現場來,好康都在這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