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這次硬碟壞掉,有空閒的時間,特別帶小孩到台北美麗華體驗 IMAX 3D的效果,真的很棒喔!


四、五天前就上網預定座位,看早上10點的場次,剩下的座位已經不多,還好有比較遠一點的位置,就趕快在網路上把它訂下來,台北人真的滿閒的,我本來要看晚一點的場次,已經都沒有好位置,所以只好看10點的。


早上要先把硬碟送修前,先到美麗華拿票,拿票的時候,小姐還會問要不要搭配套餐,一個爆米花+兩杯可樂,當然要囉,看電影不吃爆米花怎麼可以。





事情辦完後來到美麗華已經9點半,先去櫃檯拿爆米花跟可樂,等待的時間總是要吃點東西,兩個小鬼已經不喜歡讓我拍照了,每次拍照都躲躲藏藏的。




9點55分開始進場了,進場時候會在門口發 3D 眼鏡,一進到院內坐在椅子上,真是舒服,椅子前面還有可以放飲料,真是方便。




戴上 3D 眼鏡拍張照片留念。




再來看一下 IMAX 的螢幕,介紹說有8層樓高,寬約有 40 公尺吧,電影最後20分鐘有 3D 的效果,螢幕兩邊會出現綠色眼鏡,這時候就必須戴上眼鏡觀賞。




電影開演後,看到比較亮的場景,趕快拿相機拍下畫面,說實在的,我還不太想拍恩不里居教授的畫面,他實在太惹人厭。




最後20分鐘有 3D 的打鬥戲,3D的效果真的不錯,比起以前的 3D 眼鏡效果好很多。

看這樣的電影真的滿享受,在宜蘭看一場電影只要170元,一分錢一分貨,看電影時有時候隔壁音響的聲音還會傳過來,銀幕也沒有這麼大。椅子也沒有這麼舒服,大人400元的票價值不值得?這就見仁見智了。我自己是認為,偶而來感受一下這種震撼的效果,真的有需要,畢竟現在的生活都很緊張,何不放鬆一下,坐在豪華的椅子上、一邊吃爆米花、一邊享受這樣的聲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