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縣民宿發展協會所舉辦的全國民宿交流高峰會於6月5日、6日,在嘉義縣龍雲休閒農場舉行,本協會共有理監事及其家屬20人與會。


各理監事準時在1點半左右就到達會場報到,理事長由於尚有會議,因此在傍晚六點才到達會場。到達會場已經是準備用餐,到達餐廳才發現所有人都打散於其他縣市業者用餐,晚上住宿也分開於其他縣市的業者住宿,這是主辦單位用心的規劃,是為了讓各縣市能夠互相交流討論。


第一天下午安排嘉義石桌的民宿觀摩。晚上用完餐後就打散到各住宿民宿與其他縣市的業者閒話家常。我分配住宿在 淵明居山庄 ,同住在此的有花蓮的愛嬌姐、台中縣的風動石香草庭園彩雲居 高雄縣的美濃雙峰渡假民宿還有晨露庄的美人姐。




第二天早上全國的民宿業者代表聚集在會場討論台灣民宿的未來,在此同時也宣布下一次的會議將會在宜蘭舉辦,並且是三天二夜的一個行程。感謝嘉義縣民宿發展協會帶頭舉辦這個會議,也希望這樣的會議能夠一次又一次的傳承下去,10月時希望能夠再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